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级“情起政管,共谱华章”主题迎新晚会在润柏香港城举行。政管学院党委书记林庆祥、梁发超、双文元、刘春雨、刘英英、王静珊、王郝京、王郁平、吴子腾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与政管学院同学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主题晚会由“挥别过往”、“情起政管”、“共谱华章”三部分组成,并在每个篇章中加入抽奖环节,充分地调动了台上与台下的互动热情。晚会以节目《歌舞青春》开场,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小品、歌舞、朗诵、走秀、乐器联奏等节目花样百出、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来自17行管班的小品《灰姑娘的水晶》、《推销风云》幽默诙谐,将晚会推向高潮;《华夏有衣》研究生走秀,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器乐队《九九八十一》的声乐合奏更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自信积极的精神风貌与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一首《在这花好月圆夜》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显示出我校新一代大学生独特的领导能力与表演能力,向社会彰显出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