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各班积极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校园安全事件频发。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出现诈骗事件,在学院组织的号召下,经济与金融学院各班级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中,各班班长代表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防骗防盗方法;同时结合幻灯片播放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互相讨论并提出了许多的建议,在讲解到身边类似的安全事件时,同学们更是展开热议。积极的讨论过后,各班分别选取了同学代表分享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班会旨在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收获了许多防诈骗的方法,同时对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有了一定了解。希望同学们以以往的诈骗案例为鉴,明辨是非,在遇到此类安全事件时,保持头脑清醒,采取正确的处理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