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18日上午八点,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一楼科学厅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郭克莎,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各系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级本科、硕士、博士新生一同出席,会议由团委书记孙君芳主持。

院长郭克莎首先致辞,强调青少年在大学要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各门知识,学会为人处事,在大学树立自己的人生观目标。教师代表院长助理傅联英、校友代表广发银行泉州湖心支行行长赖咪咪先后上台发言,向新生给出了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建议,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张洪源代表学院全体老生表达了对17级新生的欢迎和祝福,新生代表2017级投资学叶丹则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希望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严于律己。而后,学院为在2016-2017学年涌现出的优秀学生颁发了“经英奖章”。

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向大家介绍学生工作,就大学生活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要求学生铭记院训校训,不忘初衷。副院长苏梽芳具体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重点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副院长王景河则主要介绍了研究生情况。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详细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同时在即将到来的新生军训方面进行说明。

迎新大会后,国经系、金融系、电商系、经济系分别在在数梯、敬梯1、杭201、菲梯2展开了专业知识介绍,各系系主任在专业课程安排、学分绩点、考勤签到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全方位的说明,使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致辞,迎新大会落下帷幕,2017级新生即将踏上美好的大学之旅,新的生活已经来临,祝愿新生们能够不惧未来,书写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