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  五大名企强势登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郭亚鑫  摄影:王晨

627日下午,建筑学院2018毕业生实习就业大会在D4-202顺利举行,党委书记高炳亮,副院长尹培如,建筑系系主任郑妙丰,城乡规划系系主任林翔,深圳立方设计、天华设计、gad绿城、合立道集团、CCDI悉地五家公司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欧海锋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党委书记高炳亮发表讲话。他表示,当代建筑类毕业生对于未来个人成绩的追求是重要的;但是在追求的同时,需要在个人的各个方面完善,所以要求我们不单单只考虑北上广深,各个地区各个领域都要有尝试和挑战的信心。只有充分完善个人实力,才能对个人未来的发展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之后,林翔、郑妙丰针对当前建筑市场具体形式做出了分析并给予毕业生实习的一些具体注意事项。紧接着立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CDI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gad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相继介绍了各个设计院的基本情况与具备优势。最后在欧海锋主持下,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高书记讲话

据悉,参与本次会议的同学表示。本次会议不仅传达了建筑市场的切实信息,了解了毕业实习的具体事项,而且开阔了个人的视野,对未来的个人软实力培养有着深远的意义。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