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会

发布者:熊延超[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2017-2018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大会在C1-304举办。团委书记喻颖、辅导员王斐、许燕群、吴琪以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班团支书出席大会。

评选会包括6分钟的团支部展示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团支部展示环节,由第一轮评审选拔出的6个团支部进行PPT展示汇报。支部代表们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支部特色活动、团员素质拓展、支部所获奖励”等方面进行汇报。一张张的“全家福”、一次次的活动、一项项的荣誉,都吸引和感动了现场的团员青年。在评委提问阶段,各位评委就“支部日常工作、支部凝聚力建设、支部学风表现、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作进一步的了解。

汇报和答辩结束后,团委书记喻颖对此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基础工作,对团支部汇报内容的丰富性和形式的多样性给予点赞。同时,她从“重基础、创活力、建星级、促宣传”四方面给予支部一些工作建议,并说明了学院为推动支部建设的一些新举措、新思路。

综合所有评委意见,结合支部日常表现,最终推选“15级机械工程2班支部、16级机械工程1班支部、17级机制1班支部、17材料成型支部”为校级先进团支部。

评审会现场

教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