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春暖泉州红,旅院在行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泉州救助站、海西社区共同举办了“学雷锋”活动。泉州市海西社工、旅游学院青协成员以及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二班团支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是展示泉州救助站志愿服务发展成果,学习雷锋好榜样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救助站的相关工作,号召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志愿活动。且恰逢第十二届国际社工日,展示成果,志愿招募成为志愿者工作开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志愿者们穿着志愿红马甲,在人流量较大的学生街、教学楼附近等地发放宣传材料、向大家传播救助知识,为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让雷锋精神深入生活和学习当中,避免“雷锋三月来了四月走”的形式主义,我们建立了专门的救助志愿服务群,为热心志愿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的服务平台。

泉州救助站的负责人李社工高度赞扬了旅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她说,体会到了旅游学院学生的志愿热情,志愿者们十分认真负责能够和大家一起做志愿活动,非常的开心

此次活动的一些同学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了解了救助的常识,更加理解社工的辛勤无私工作同时,也立志学习雷锋好榜样,在今后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志愿活动

繁花三月,春暖大地。“雷锋月”即将过去,但“学雷锋”永远不会停止,爱心也将永久延续。听,那来自远方的呼唤,和我们一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