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院师生党员学习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电影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并结合了十九大精神,生动地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及背后的故事。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观影的师生无不深感震撼。观影后的党员们激动地感叹道:“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有幸躬逢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 —— 经济繁荣,国力昌盛。中国人比任何时候都能触摸到复兴的梦想。



正如影片导演卫铁所想表达的:“这是一个奋斗者的时代,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去做一个奋斗者,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这是电影希望呈现给观众的。”我院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习主席“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坚定发展信念,开拓创新,结合自身发展,脚踏实地,努力开创数院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