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智勇[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我院于1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306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党委委员王志焕及其他党员同志,会议由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增强主持。

 在会议上,林增强同志首先组织开展了关于党章的专题学习。他提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于2017年10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进行审议并通过,并重点说明了党章总纲部分的四项重大改变和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紧接着会议开展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林诗锋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严格职守党员的基本要求,坚决反对腐败,倡导廉政。应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要时刻保持清醒,不走腐败道路。还提出认真学习十九大的思想内容,完成学校党委的任务,是我院党员的最基本要求,积极建设我院更是我们的根本任务,我院应努力在2020年申请一级博士点。随后进行全体党员的自我评议,所有党员进行工作自我总结,认识自己的不足以及需要加强的方面。最后,各位党员同志一同观看并学习了正风反腐的宣传视频。

 经过此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院师生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更加健全,贯彻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