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美国奥本大学数学系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我院与美国奥本大学数学系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数院307会议室举行。奥本大学数学系主任谭天祐教授与我院院长黄华林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学院近3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署仪式。

    黄院长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我院与奥本大学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当前成效以及合作项目对两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院决定全力推进两院合作项目的实施和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致力于数学学科建设的发展。谭教授认为双方的合作有助于两校数学学科教学发展和学术交流,并欢迎我院师生到奥本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签署仪式后,谭教授以“从矩阵带离群“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上谭教授儒雅的气度、严谨的论证以及风趣的语言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谭教授表示自己所讲的内容很多都会被记录在自己即将出版的书籍中,他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把自己的知识分享与大家分享。随后,谭教授和学院教师们进行了学术讨论,并为师生们答疑解惑。

 

67283

644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