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首届华侨大学轩辕种子助学基金毕业生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6-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做好华侨大学轩辕种子助学基金的相关工作,增进受助学生与资助方的交流,根据轩辕教育基金会要求,学校拟于611日(本周六)举行首届华侨大学轩辕种子助学基金毕业生座谈会。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611日(星期六)上午930

二、活动地点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403

三、活动安排

1.“华侨大学种子助学基金补充协议”签约仪式;

2.播放徐国才先生生平回顾短片,全体成员默哀一分钟;

3.学生与嘉宾交流分享;

4.合影及赠送纪念品;

5.学生与嘉宾共进午餐;

具体活动安排以当天发布的议程为准,请通知同学们协调好时间,下午的活动安排视进程而定(最迟下午4:00结束)。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老师按照前期确定的参加名单(见附件1)将有关活动通知到位,并于67日前将学生现在的手机号码、是否从泉州校区乘车等信息反馈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chenzhulin@vip.qq.com);

2.若选择乘坐校车从泉州前往厦门的,可于810在金川活动中心前统一上车,请务必准时,以免影响活动;

3.请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个人学习、工作近况,认真学习、理解和体会爱心事迹,积极主动交流心得。


   附件:参加首届轩辕种子助学基金座谈会人员名单


                                           

                                       201666